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眼神  

2018-01-14 20:17:13|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小姑娘的眼神里
看到了心生的向往
和对奶奶的敬意!
我从赤麻鸭的眼神里
看到了心底的惊恐
和对来犯者的无畏!
我从搏克手的眼神里
看到了内心的睿智
和对对手的心机!
我从银鸥的眼神里
看到了获取食物的喜悦和笑意!
我从蜻蜓的眼神里
看到了世界的自由和随意!
我从骆驼的眼神里
看到了高傲的慈祥与温顺!
我从驼手的眼神里
看到的是
来自幸福生活的表现欲!
我从敖包莹雪的经幡里
看到无数虔诚的眼神
融入湛蓝的长生天际里!
我从经过元上都的马蹄声里
看到了历史长河的印记
看到了跨越时空的铿锵之力!
只是过去的那一瞬间
留在了我的镜头里
留在了我的心里!
翻出来
回忆回忆
献给你
让爱在心底!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眼神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