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老张论调  

2017-05-13 23:15:20|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日,洗车店洗车,等的过程闲来无聊,忽见对面幼儿园喧哗鼎沸,原来是老师们和孩子们互动,我过去隔着栅栏看过去,一个老师带着一帮幼儿在练足球,孩子排成队不分男女,每人脚下一个足球,很是那么回事,很是稀罕,煞是吸睛 ,好一个足球从娃娃抓起。我连忙掏出手机,留住美好瞬间,就在此时,蹬、蹬、蹬踩得地响来个老师,问:“你是哪的?”“在干什么?”。我老实回答:“我在对面洗车,看着孩子玩的好看,拍几张照片”。老师:“家长们不喜欢这样”。“哦,那好吧,我就不拍了”。我尴尬地收起手机,悻悻地回到我的车旁,老老实实的看自己的车逐渐变得干净。但心里还是犯嘀咕,我犯了什么错误呢?我为什么被制止呢?我不是抢劫犯、我不是人口贩子、我没有拐卖儿童的犯意。我只是喜欢孩子,觉得这个场面有意思。不让拍照?家长出于什么心思呢?老师又出于什么心思呢?安全考虑?怕被曝光?我们的社会有这么糟糕吗?我们的身边有这么危险吗?

         我倒觉得,我们身边的人,有的是自己给自己制造恐怖气氛,制造恐怖事件,自己吓唬自己,相比那些战乱不断,危机四伏的国家,我们的社会一片祥和安定,充满正能量!十几亿的国家,偶尔出现不和谐的声音在所难免,偶有不良事件发生也是自然,我们没有必要跟着起哄,四面楚歌,人人自危。尤其不能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就给他埋上处处危险,时时防范,时不时地睁着恐惧防范的大眼睛对待世界,对待身边的人和事。作为教育机构,教书育人的学校,应该给孩子们多灌输阳光美好,信任自信的思想,不要从小人人自危,对身边的人和事充满畏惧。要让孩子们感受到自己所处的环境安定祥和,团结有爱

         拍的几张照片发还是不发呢?发!!万一因为我的一张照片,孩子成为网红呢!万一因为我的一张照片,孩子成为明星呢!我相信,这些孩子都是未来的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但有一点,尊敬的老师和家长,千万别诉我侵犯孩子们的肖像权,因为你们的活动是正大光明,我的行为也是传播正能量,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爱的影像传播四方!让美的行为处处奔放!

        还有一事值得一提,就是我当初看到一号洗车城就几个小伙子洗车,也是充满顾虑,不太相信几个小伙会尽全力。结果告诉我,这是我两年来得到的最好的一次服务!所以我们要相信身边的人,相信我们的社会,美好的东西就在身边!让我们向美好出发!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老张论调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