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与天使约见上都  

2017-03-21 20:16:31|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这两只天鹅,我的心底就汨流出一丝软软的伤感和隐隐的伤痛,为去年人类残害她们留在心底的阴影。我在默默祈求她们原谅某些人类的不良作为并为她们祈祷祝福的同时,也不知道能为她们做些什么。但愿我的涉足没有惊扰她们,我远远地看着她们洁白稳健,豁达圣洁的身影而心存温暖。从一开始见到我的心存戒虑,到理解我对她们的友善身影,大约经历了3天的时间。现在她们已经坦然悠然,一副悠然悠然放心开怀的样子,但多少还似乎暗中有个约定,保持一定距离。我感觉,她们不是没有记性,她们不是不懂伤痛,她们只是不愿将仇恨的种子撒向人类,因为上苍赋予了她们一身洁白的羽毛和一颗善良平和的心灵。她们将伤痛和眼泪隐藏于江河湖海之底,展现给世界的永远是干净的快乐的身姿!她们不欺凌小于他们的鸭子,甚至更小于她们的任何鸟类。所以才有了世界上对她们最美好的溢美之词——天使!天使们,我不用它们,而用“她们”等同于人类甚至高于人类的称谓与你们约定,让我们众生共创世界的和平、和谐与美好!迎着阳光,走向太平!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与天使约见上都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