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新日  

2017-01-02 11:33:02|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第一缕阳光就是今年的第一缕阳光 ,我特意守在上都的制高点把它拍下来送给给我微信点赞、关注并追踪过我足迹的朋友!用新日扫除你心底的雾霾,照亮你的前程!用冰清的静湖的水荡涤你的心灵和有疾的身体,让不干净的心和病都随风雪而去吧。这缓缓升起通红圆满的阳光将铺满你的大地,照亮你的三百六十五日。
       先前是QQ、继而是微博、现在是微信几乎占据了我们所有的阅读时光,把图书报纸、电视电脑统统抛在了脑后,撕的很碎很惨。即使这样,时间还是不够用,因为微信的信息量实在太多太爆了,大部分东西只能走马观花,因此长篇大论的东西没有时间看也没有信心看。这样,我就拿起相机跟摄影家们凑个热闹,照片一看就懂,比较直观,再配几句歪词。有的说是诗,绝对不能算诗,因为我不懂诗也没学过诗。有的官方媒体打来电话要我的照片还说带上我的诗,我一下就脸红了,手忙脚乱一通乱划拉,突然摸到自己的脸,原来他在电话那头我在电话这头,立马我的脸皮就厚了,好说好说没问题,好像自己真是诗人似的,过后我想那一刻自己像阿Q。咱们中国人都有阿Q情结,真感谢鲁迅先生把咱们自己人看的那么清楚。
       其实扣扣查查也能写的玄乎点,就是怕别人看的费劲,毕竟咱的东西是给大众看的;再说了“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简单不能再简单的两句话霸道了几千年,征服了多少文人墨客,它凭什么脍炙人口,冠盖千古 ?我思来想去几十年,一个字,李白能喝酒,我不喝酒了,指定是没戏。开个玩笑,今天太啰嗦了,新年开局的第一天就这么兴奋 到底为了那一班 ?真的不为那一班 ,只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其实做诗人也很简单,会愤怒爱愤怒就行,“愤怒出诗人”吗!我本来有愤怒的天赋,但是由于长大了,不敢愤怒了,毕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我很喜欢钓鱼,喜欢钓大鱼,但是我又怕钓到大鱼,因为大鱼是会兴风作浪的。还是挤在人群里凑个热闹罢了,大鱼们,最好别咬勾啊......
        看着鱼漂一脸茫然,瞪着死鱼样的眼睛,最好,有人喜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新日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