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乌眼青 说不清  

2015-06-01 17:03:18|  分类: 我的经历我的想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张最近爱上摄影,挎个相机见啥拍啥,起早贪黑,心红之极。最近因为拍照出了档子事,让他心里打鼓,不知所以。
         这天老张路过一牧区老乡家房后,看到一硕大公鸡,气宇轩昂,斗志昂扬,胸脯挺得老高,煞是威武,急下车三步并作两步抢上去跟拍,刚拍了一张,正欲继续,一侧头,眼前突现一只高大威猛,头如斗大,目射凶光的吊睛大黑狗。霎时间空气凝固,时间停止。狗不叫就这么凶凶巴巴的盯着你,比狂吠的狗更吓人,老张可是听人说过,不大叫的狗才是真咬人的狗。几秒钟过后,老张回过神来,蹑手蹑脚退到距车不远了,撒丫子不顾一切奔向车门,猛开车门,只听“砰”的一声,老张懵了,眼镜子也飞了出去。由于慌忙中车门一角撞到了老张的眼睛下方,眼睛倒没事,眼睛下方被车门一角撞破。伤的也不重,这些都不算什么,关键是眼睛下方一圈淤血发紫,跟被人打了一拳似得。这让老张有了心事,怎么跟人解释呢,实话实说,可是中国人不信啊,你不是不知道。你说是撞车门上了,可是人们肯定会有很多猜测的版本出来的。干脆就说被人打了一拳,省的人们乱猜测。不行,那人们又会问,是因为什么被打的啊?我无故骂人被打了?喝醉酒被人打了?兄弟不和打架了?被喝醉酒的人打了?...被打了?...被打了?说那种情况被打都是说谎不说,主要是你说那种情况人都不会信,还得往别处猜。不信你猜猜是不是这么个理。有点犯难,真的犯难,还真是个心事。唉,不说了,让他们猜猜看吧...
        忘了说了,老张就是我,我就是老张,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