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天鹅私语  

2015-11-11 07:01:16|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灰鹅:雾真大啊
白鹅:是啊,真安静啊,小灰,这里安全吗?
灰鹅:放心吧,我那鸿雁哥们说了,去年他们两口子就在这里待了一个春夏,今年春天早早过来安家生子,一家伙整出八个小宝宝,如果没有安全的氛围和愉快的心情是绝不会有这么个好结果的。你昨天看没,我那个爱好摄影的朋友照的,排的灰常整齐队列飞啊飞的就是那八个小哥,长大了,看看嘚瑟的,不过也确实排的整齐,咱们可做不到。
白鹅:嗨嗨嗨,昨天我也看了,整齐是灰常整齐,但是我可数清楚了,是七个兄弟,不是八个。不信你再看看数数。
灰鹅:那是我朋友初学摄影,手忙脚乱,拉下一个小哥们。
白鹅,我还是有点担心安全问题。
灰鹅:没事没事,我春天就跟着我那个鸿雁兄弟考察过,你没看他把家族弟兄们都带过来了。咱们明年也把弟兄姐妹们都招呼过来,这可是个闹中取静的好地方。看,好像我那个爱摄影的朋友悄悄接近咱们。
白鹅:是吗,那我给他展示一下,给它个特写。
灰鹅,还特写美的你,见了兄弟们告诉一声,这地方叫静湖。
摄影朋友:我来了,你俩说的挺热闹啊,好吧,我把昨天那张鸿雁弟兄的照片发过去,你俩再数数。
天鹅私语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天鹅私语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天鹅私语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天鹅私语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天鹅私语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