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非常艳遇  

2010-03-05 16:13:58|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8年秋季我女儿从同学家抱回一只小狗,圆嘟嘟,肉呼呼煞是可爱,在逗弄玩耍的过程中我问了一句:“母狗公狗”,“公狗”,女儿应了一句。这正合我意,要是母狗说什么也不能要,因为下崽子麻烦。女儿上学走后,这只小狗就留在了家里。当它会蹦蹦跳跳的时候,每天早晨,我就领它沿公路转悠,习惯之后,不领它它都不干,一年之后,它也没长多大,就是那种小巧的宠物狗。09年秋季的一天,我照常领它到广场活动。碰到一位认识的女士,她特喜欢狗,每天无论碰到谁家的小狗,她都要逗弄一阵,而我的小狗就是不让她靠近。这天她见我就问,小张你的小狗是公狗母狗,我随口答道:“公狗”。她说,你看那个小黑狗真傻,连公母不分,我随她指的方向看过去,一只小黑狗追着我家的小狗不放,听她的话显然小黑狗是公狗了,我笑了笑,继续我的活动,没过一会,一阵狗吠传来,我循声望去,一个尴尬的场面定格在我的面前,不知从哪里来的一只小狗与我家的小狗连在了一起,我急忙过去干预,但无济于事,没想到,这么一会,它们的关系就发展到了不知廉耻的地步,艳遇就这样发生了。

      更让我尴尬和哭笑不得、出乎意外的是,我的小狗是只小母狗。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