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2010-12-09 17:55:09|  分类: 性趣使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haozjq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精灵是一种和自然合为一体的虚构生物,他们悠闲的生活在一起,大部分的精灵喜欢树木或者海洋,有些精灵长有翅膀,哪些强大的精灵甚至可以控制灾难。多数精灵们长得非常美丽。他们通常性情温良,开朗热情,能和树木花草、游鱼飞鸟彼此沟通,是世间万物的朋友。

        精灵分为火精灵、水精灵、地精灵、风精灵四种。其中水精灵在拉丁语里为波浪使者之意,传说是心地善良的女性死后变成了水之精灵。长期以来,水精灵居浩瀚大海之中而不被人们所注意。

        在各种传说之中,水精灵同样具备精灵族的大多数特质:长寿,高贵,优雅,聪慧,美丽,彼此之间平等友好,敌视邪恶种族,能和其他种族友好相处,喜欢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但在早期的西方传说中,强调水精灵惊人美貌的同时,常常被赋予其许多邪气,因此现代的英文魔幻小说中普遍称之为 " Sea Wolf " ,中译为“海狼”或“海妖”。

        事实上水精灵是地地道道的精灵,传说中说是水泽精灵的一支,因为史前文明前地面的塌落,他们深潜大海,成了隐水的精灵,由于隐居在水中,因而也称为水隐。神话中的水隐更为传奇,其祖辈在同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打赌得胜,维纳斯不得不按照事先的约定,使其的后代都具有超乎寻常的美貌,能令大地上所有的生灵陶醉,因此比起其他精灵种族,水精灵更具魅力。但是维纳斯为了报复,她拒绝给水隐以爱情,水隐也就常常因为爱情而憔悴,不能承受悲伤的折磨而夭折。

        现代社会人们根据各种传说,演绎出许许多多的水中精灵画面,让人赏心悦目,请欣赏水中宝贝精灵篇。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引用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一)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雅趣,水中宝贝 D.精灵篇 - haozjq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