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天怒  

2010-01-14 10:16:15|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无辜被封了二十几天,说是有违规内容,我没觉得那里违规了,可是还是忍痛截杀了几篇文章。让我不舒服的是说我错了但没告诉我错在哪里。虽然解封有几天了,可是我的写作热情却没有了。

      不写人的事情了,写写天地的状况,我想天公不可能封杀我吧?!

      年前写过一篇《雪情》的文章,怀念少年时期遇到冬季下雪的状况,

       2009年的第一场雪是11月8日,比2008年的第一场雪早了一些,天怒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也就是我写《雪情》的头一天,随之而来的是接连不断的大风雪。进入2010年的风雪更是肆无忌惮,致使铁路被堵,高速被封,公路堵塞。

      瑞雪兆丰年,我们都希望如此。可是接下来的海地大地震无疑一个六月雪,震惊了整个世界。

      全世界的普遍的大雪甚至雪灾是否跟地壳的频繁鼓动有关系呢,印尼的海啸、汶川的特大地震、海地的地震;这些频繁的天谴活动与人的活动有关吗?

       煤矿、金矿、银矿等等各类矿产的夜以继日的开挖,石油天然气的突飞猛进的抽取,这些人为的因素会不会给地球的健康带来麻烦呢?我们的科学家在研究吗?

      人为排出的二氧化碳和废气是不是给地球的心肺功能造成了伤害呢?

     一切尽在不言中...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