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酒醉后的你我他  

2009-10-27 07:33:38|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喝醉了狂奔乱跑吗?注意:马路已经不是过去的马路了,已经不见了马,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是车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你喝醉了狂呼乱喊吗?当今媒体广告泛滥成灾,就不需要你借酒劲宣传了,何况力度也不大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你喝醉了就想睡觉吗?这倒是个好的征兆,再多喝点没人反对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你喝醉了就想无事生非,找茬打架吗?不对头,是酒的作用还是性格使然呢,要好好反省。记住水能载舟也能覆舟,酒能成事也能败事,好人喝多了做坏事,坏人喝多了做好事!酒啊!让我喜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让我忧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喝醉酒的人荒唐!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喝醉酒的人胆子大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喝醉酒的人乱性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喝醉酒的人狂妄酒醉后的你我他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都说人是好人,酒是王八蛋,我们少招若这个王八蛋好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