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元都一卒的博客

文章本天成 妙手偶得之

 
 
 

日志

 
 

耳朵与官运  

2009-11-15 07:51:29|  分类: 想起来就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耳朵这东西在我看来在人身上最没位置了,不像眼睛、鼻子、嘴,少一样立马让人看出来。他所处的位置在两边,少一只或少两只,冷不丁你是看不出来的,但是如果你的耳朵长的特殊就会不一样,比如招风耳,相声大师马三立就是这样的耳朵,看本人不如看他的漫画突出,我也属于这一类的耳朵。

       记得小时候人们拿我的耳朵取笑,我的父亲就会说:“耳朵朝前照,不是骑马就是坐轿”。骑马坐轿在从前那是做官的象征。骑马我骑过,因为我做过牧民,坐轿却没做过。

      朝前照的耳朵有一个缺点,就是冬天最怕冻,我的耳朵就非常怕冻,没怎么冷就把它给冻了,脱一层皮后再冻,再脱,所以我现在特别注重耳朵的保暖。

      为什么朝前照的耳朵怕冷,是我多年来的疑虑,现在我终于琢磨出来了:是由于耳朵根子软。

     对,耳朵根子软,所以就不可能坐轿,也不可能当官了耳朵与官运 - 元都一卒 - 元都一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